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S Plaid可能比以前想像的要早到货

时间:2021-05-21 09:12:25来源:
导读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S Plaid可能比以前想像的要早到货。在周四的Twitter帖子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Model S格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S Plaid可能比以前想像的要早到货。

在周四的Twitter帖子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Model S格子“交付活动”将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举行。

在1月份的汽车发布会上,特斯拉表示预计仅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对特斯拉网站的快速浏览显示,该公司目前估计从8月到9月开始交付。

在2秒内以0至60mph的速度成为最快的量产车

-伊隆·马斯克(@elonmusk)2021年5月20日

特斯拉还推出了更强大的Model S Plaid +。根据特斯拉网站的说法,该模型仅应在2022年中期开始交付。

特斯拉在1月份宣布宣布将引入新的格子式挡风板作为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的一部分时就大吃一惊,这一更新显然将使飞机轭式方向盘也面世。

格纹模型的中心是一个新的三电机动力总成,它将在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上提供1,020 hp的峰值,在Model S Plaid +中提供1,100 hp的峰值。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