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哈弗Jolion纷纷登陆澳大利亚

时间:2021-04-02 10:03:44来源:
导读在第一例2021哈弗Jolion纷纷登陆澳大利亚,但更换为哈弗H2小型SUV到达仅作为特别版和豪华SUV品牌尚未公布其价格。GWM澳大利亚公司今天晚上

在第一例2021哈弗Jolion纷纷登陆澳大利亚,但更换为哈弗H2小型SUV到达仅作为特别版和豪华SUV品牌尚未公布其价格。

GWM澳大利亚公司今天晚上在左方宣布了该消息,这是继上周确认较大的新款Haval H6中型SUV的价格和规格之后的消息,该产品将于4月在展厅内亮相。

2021 Haval Jolion LE(正式版)将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中档Lux和旗舰Ultra,在澳大利亚仅限量300款。

将会推出全时Haval Jolion变体,但尚未公布LE的价格和完整规格。作为参考,即将上市的Haval H2的入门级Premium车型起价为22,990美元,顶级规格Lux的起步价为25,990美元。

与更大的新款哈弗H6一样,Jolion也是全新的,基于汽车制造商的新型全球轻型模块化平台,称为LEMON(轻量化,电气化,多功能,全方位防护和网络化)。

它将在GWM在上海附近的台州的新生产工厂生产,被认为是该公司国际增长雄心的重要战略模型。

正如H6瞄准丰田RAV4等流行的中型SUV一样,哈瓦尔表示,Jolion“标榜了最畅销的全球SUV”。

“凭借更大的SUV的灵活性和功能集,但以较低的SUV价格,Jolion有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为[GW]进一步在澳大利亚和国际市场上发展GWM品牌做出重大贡献。”哈瓦尔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