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已推出其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终极版

时间:2021-04-01 10:08:28来源:
导读 旗舰级超豪华SUV,配备SVO开发的悬架,带吹气式V8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路虎(Land Rover)已推出其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终极版,其

旗舰级超豪华SUV,配备SVO开发的悬架,带吹气式V8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路虎(Land Rover)已推出其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终极版,其中引入了许多手工定制的饰面。

最新版Ultimate Edition的创建旨在缩小全尺寸Range Rover和Bentley Bentayga或Rolls-Royce Cullinan之间的差距,该版本基于SVAutobiography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SVAutobiography Dynamic模型。

为了展示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操作(SVO)提供的个性化选择范围,揭示的2021揽胜SVAutobiography涂有新的缎面Orchard Green油漆,结合了Navarik Black车顶和微妙的铜制细节。

光滑的黑色铜边揽胜徽章完成了外部更改。

铜制主题延续到内部,B柱上的SV圆形框,所有四个头枕上均绣有SV徽标,并以相同的金属色调点亮了“ Ultimate Edition”踏板。

中央控制台还饰有另一个“ SV Bespoke Ultimate Edition”牌,该控制台还具有铜质饰面,再次提醒您,Range Rover超越了它所基于的豪华但太常见的SVAutobiography。

标签: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