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粮能从网上买吗 在哪里买狗粮比较靠谱

时间:2022-12-18 23:50:38来源:
导读养狗人只要买适合狗吃的狗粮,买狗粮的渠道成了很多养狗人的烦恼。那么网购狗粮安全吗?哪里买狗粮比较靠谱?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网上买狗粮安全吗?对于那

养狗人只要买适合狗吃的狗粮,买狗粮的渠道成了很多养狗人的烦恼。那么网购狗粮安全吗?哪里买狗粮比较靠谱?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

网上买狗粮安全吗?

对于那些看得出来的人来说,在网上购买可能是最安全的。对于说不清的,不管在哪里买,都是不安全的!所以一定要学会分辨。

1.国内的产品,建议你可以查一下商检和质检,在国家商检局官网可以查到,还有卫生许可证和生产许可证。

2.对于进口食品,建议你查看进口许可证。可以在农业部进口饲料注册信息页面查询。我家狗狗现在吃的欧冠狗粮,以前吃的御膳,都在这里查。

另外,如果购买,一定要选择大型购物平台(方便维权)。然后,你要尽量选择企业店、官方旗舰店、官方授权店等。不要只看价格,贪小便宜吃大亏!

在哪里买狗粮比较靠谱?

现在的狗粮品牌太多,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是伪劣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更有甚者,都是为了欺骗消费者,冒充国外名片,高价出售!所以想买比较靠谱的狗粮,最好去实体店或者宠物店,或者网上旗舰店。这些地方的狗粮质量有保证,不会有劣质狗粮。

狗粮是不是价格越贵质量越好?

狗粮的价格除了品牌,更多的取决于狗粮中的成分。因为狗和人需要的营养是不一样的,它们无法从人类的食物中获得所需的营养,所以如果要研究狗粮的营养成分,首先要搞清楚一只宠物狗需要什么营养,这是比较专业的内容。

一般来说,对于家养的宠物狗,我们建议使用25元一斤以上的狗粮。如果条件不允许,也可以放宽到20多元一斤。如果价格更低,那么我们就不能保证这种狗粮能满足宠物狗所需的全部营养。好的宠物食品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成本也比较高。通常情况下,越贵的狗粮越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