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柚柚酸奶星冰乐多少钱一杯 星巴克柚柚酸奶星冰乐味道怎么样

时间:2022-12-18 19:50:19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星巴克是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饮品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许多新饮品。柚子酸奶星冰乐是最近刚上市的饮料,内容丰富,价值高,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一杯星巴克柚子

众所周知,星巴克是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饮品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许多新饮品。柚子酸奶星冰乐是最近刚上市的饮料,内容丰富,价值高,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一杯星巴克柚子酸奶星冰乐多少钱?具体来看一下吧!

星巴克柚子酸奶星冰乐多少钱一杯?

价格:40元

这一次,我们将通过买一送一的方式尝试新的星冰乐。

口感:酸奶很浓郁,有点柚子的苦味,但整体口感很好,很好吃。

推荐指数:四星

柚子酸奶星冰乐本身不会很甜。如果你想多列出来,你可以要求半糖!

姐妹们可以利用活动先买一份星冰乐,然后用这张收据在三天内买一送一。如果和姐妹们一起去,就是20杯,还是值不少的。试试就OK了!

星巴克柚子酸奶星冰乐好喝吗?

星巴克“柚子酸奶星冰乐”,我要打卡了!

很好吃。一开始吃起来有点ad钙的味道。柚子酱酸酸甜甜的,有点苦味,但是吃起来特别爽口,适合夏天!

和同期新出的桃石榴比起来,她的甜真的很正常!感觉和草莓酸奶星冰乐差不多,柚子味真的不明显。可以吃柚子的时候emmm有点苦。

整杯喝起来真的很普通,有点甜,但又透露出苦味。属于新口味很少再买的类型!

星巴克柚子酸奶星冰乐味道怎么样?

用户评价:

1.柚子酸奶星冰乐:酸奶味星冰乐中加入了柑橘柚子酱,所以酸甜的口感不会油腻,还可以咬一口柚子果,没有草莓酸奶星冰乐&爱桃星冰乐甜。

2.本来是要喝桃桃星冰乐的。店员极力向我推荐柚子,说是刚上架的新品,真的很好吃。然后喝了一口就吐了,真的真的很难喝!一股很严重的糖精味,特别苦,比桃子差远了。

3、冷酸奶藏柚子香~你说!!酸酸的果粒在嘴里爆开~你说的!!但是我为什么不喝呢?感觉踩雷了,有点又苦又酸~除了颜值在线,是真的!

4.柚子酸奶微甜有柚子的苦味,奶油+冰沙+蜂蜜柚子茶的味道。所有的新产品都可以。如果不是买一送一的活动,我真的不会回购(真的,太真了)五星。桃桃给三家半,柚柚给三家。

5.还是没有惊喜的感觉。如果以后再推这个。不用试就能想象那种味道。嗯,就是那种酸奶,冰沙,一点柚子,就这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