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全职高手差不多的小说有哪些 全职高手同题材电竞小说推荐

时间:2022-12-18 19:15:16来源:
导读随着全职高手的流行,很多人一定在这里重温过蝴蝶兰的同名小说。那么和全职高手同题材的小说有哪些呢?下面是边肖推荐的几本电竞小说,美得像全职高手。我希望你能喜欢他们

随着全职高手的流行,很多人一定在这里重温过蝴蝶兰的同名小说。那么和全职高手同题材的小说有哪些呢?下面是边肖推荐的几本电竞小说,美得像全职高手。我希望你能喜欢他们。

1.困在密室里的鱼

这本书讲的是一群人,他们的平均年龄在二十岁左右,最大的只有二十五六岁。然而,他们却在世界各大比赛和专业论坛上永久地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中文,英文,数字,或者只是一个符号,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传奇。

2.“你笑起来很美”

这部小说讲的是男女一起玩,不同于其他职业男性主导职业,女性主导其他职业。男女在一个团队,男的ADC,女的单身。简而言之就是男主帮助女主(可以说是帮助女主或者一起)变强。在文章中,女主是一个搞笑的角色,而男主则是冷酷、稳重、流氓。他们之间的日常生活就是斗嘴,互相看看就好。整篇文章的风格是搞笑轻松。是一本不错的言情成长小说,值得一读。

3.电子竞技爱好者

电竞爱好者是言情小说,但讲的是电竞精神。一大群人的青春都是梦。因为热爱电竞,所以一起走,一起在战场上拼搏。虐点太多了。看着吉翔空的外号“战场诈骗犯”,莫名的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找回了荣誉,为自己赢得了一场比赛。我认识了在战场上冒着生命危险的哥哥,尽管林还有一个智障。对电子竞技还有一个误解。这本书只是说说电竞的意义,因为电竞是几代人的梦想。这不是电竞游戏,这是比赛。

4.他和她的猫

心痛。谁能想到电竞男模队最高冷大队长被一个18线网络名人勾搭上了...当我遇见你,我的心碎了。阅读说明:女主宠爱男主,男主就是小公主。注:LPL是关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电竞,关于LOL的小甜文。

5.“国学里的草是女生”

《国校草》是詹的一部都市言情小说。书籍目前正在连载。讲述了骇客Z少爷在第五道被杀后重生,穿越成傅家少爷傅九伪装成人的故事。表面上看,她是个歪歪扭扭的高中生。其实她是一个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男扮女装,称霸游戏,惩恶扬善,泡妞的技术一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