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香如何施肥 这样做叶片又绿又亮

时间:2022-12-16 23:21:58来源:
导读1.九里香九里香要想长得好,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土。种植前,选择腐殖质含量高的土壤,在其中掺入一定量的有机肥,以供其早期生长使用。2.施肥的时候可以换盆。一般我们

九里香如何施肥 这样做叶片又绿又亮

1.九里香九里香要想长得好,首先要做的就是选土。种植前,选择腐殖质含量高的土壤,在其中掺入一定量的有机肥,以供其早期生长使用。

2.施肥的时候可以换盆。一般我们两三年换一次。把准备好的骨粉、肥饼等营养物质放在锅底,可以促进植物的良好生长。

3.每年5月左右,这个时候是九里香九里香长势旺盛的时候。施肥的频率一般是一周一次,施肥量可以比以前稍微增加。肥水比一般是4: 6。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盆土表面加适量的肥料,我们用过的鸡蛋壳渣和淘米水可以用来浇水。九里香的花开的时候,我们需要给它施少量的肥料。此时最好使用含氮磷的肥料,可以增加其开花次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