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盐饼家常做法 咬上一口面香十足

时间:2022-12-08 04:02:03来源:
导读1.材料:面粉420g,水250g,酵母4g,白糖4g,精盐1g,油适量,熟面粉适量,鸡蛋一个。2.称量所用的原材料;准备少量色拉油;将面粉倒入面包桶中;加入

油盐饼家常做法 咬上一口面香十足

1.材料:面粉420g,水250g,酵母4g,白糖4g,精盐1g,油适量,熟面粉适量,鸡蛋一个。

2.称量所用的原材料;准备少量色拉油;将面粉倒入面包桶中;加入酵母、糖和盐。开始面团搅拌程序

3.发给两倍大小;将废气均匀揉搓,揉搓成长条;擀成碎片;刷油,撒熟粉和精盐;从上面滚下来。

4.分成小剂型,将剂型的两端聚集在中间。一个个揉成球;卷成圆饼,放入不粘烤盘,烤25-30分钟;刷蛋液

5.在烤箱里烤30分钟左右。温度160,底部180。根据每个烤箱的特点,温度和时间也会有变化;可以吃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