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法式冰箱 为什么叫法式冰箱

时间:2022-12-02 06:15:18来源:
导读1.法式冰箱中的“法式”是冰箱对开门的一种设计思路和模式。2.法式对开门冰箱是一个折中的新方向:其冷藏室的对开门设计取消了中间隔断梁,形成超宽的水平空布局,克

什么是法式冰箱 为什么叫法式冰箱

1.法式冰箱中的“法式”是冰箱对开门的一种设计思路和模式。

2.法式对开门冰箱是一个折中的新方向:其冷藏室的对开门设计取消了中间隔断梁,形成超宽的水平空布局,克服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冷冻室左右垂直空间的限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空间,方便存放各种尺寸的美味食物。所以“法式”是冰箱对开门的一种设计思路和模式。

3.传统对开门冰箱产品一般只有两个温区,但随着冰箱向多门多温区方向发展,传统对开门冰箱不仅在设计上显得过时,而且给对收纳要求高的人的生活带来不便空;然而,大开门冰箱的高碳对环境的影响日益突出。因此,开发了法国对开门冰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