鲶鱼价格一斤多少钱 「鲶鱼多少钱一斤市场价2021」

时间:2022-11-23 06:35:31来源:
导读不滑。而饲养的吃起来有种怪怪的味道,我们这里野生河干净,肉比较才.比不上肉食鸡。你想问哪个城市?一斤的具体价格要看一双的实际重量。你好。鲶鱼,总的来说,大酒店都

不滑。而饲养的吃起来有种怪怪的味道,我们这里野生河干净,肉比较才.比不上肉食鸡。你想问哪个城市?一斤的具体价格要看一双的实际重量。你好。鲶鱼,总的来说,大酒店都有,差别也很多。看区域市场价格购买力。

10-16元左右。野味很好吃,大概四块钱一斤,便宜但是真的好吃,因为不好做。我的价格朋友也说了,他家乡的野生鲶鱼四十块钱一斤。

鲢鱼17-9元。云南,脏的都是假的。

野生的25-30斤在广东市场有卖。野生鲶鱼非常昂贵。“春节期间什么鲶鱼比较贵,养殖价格减半。没有水库,十几斤的单价没有一两斤高。长江野生鲶鱼越来越少了,都卖了。

是的,它很大。我们的鲶鱼养殖超市比2021年大了12倍左右。

我说的是一斤多的野生鲶鱼。长江野生鲶鱼越来越少,300到1000元左右,15元左右一斤野生鲶鱼。或者至少。

基本都很急,不同城市的鲶鱼价格也不一样。我这里15块钱一斤。

看情况的,都是吃小鱼,市场上野生的可以卖到30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