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家用净水器 该如何选择家用净水器

时间:2022-11-20 19:26:07来源:
导读1.厨房做饭、煲汤、饮用的用水可以是超滤机,也可以是纯水机。两者的区别在于,超滤机水量大,在去除水中的铁锈、漂白粉、细菌等有害物质时,仍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

如何选择合适的家用净水器 该如何选择家用净水器

1.厨房做饭、煲汤、饮用的用水可以是超滤机,也可以是纯水机。两者的区别在于,超滤机水量大,在去除水中的铁锈、漂白粉、细菌等有害物质时,仍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而净水器过滤精度高,出水量小且纯净,即过滤时把水中的所有物质,包括有益物质都过滤掉了,产出的水是优质纯净水。

2.改善生活用水,如洗脸、洗衣服、洗澡等。可以选择软水机。它通过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尤其适用于软化高硬度水质。水软化机制产生的水不宜作为饮用水。

3、全屋净水可以选择中央净水器。对全屋水质进行过滤。如果对饮用水有要求,也可以在中央净水器上再配置一个净水器,比如超滤机或者净水器。这种净水方案可以让全屋水尽善尽美,让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喝得放心,玩得开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