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2 年标致 408 确认将于 6 月亮相

时间:2022-06-01 09:56:38来源:
导读 标致已确认将于 6 月 22 日发布一款名为标致 408 的新车型,预计将位于标致 308掀背车和标致 3008 SUV 之间。这家法国制造商表示

标致已确认将于 6 月 22 日发布一款名为标致 408 的新车型,预计将位于标致 308掀背车和标致 3008 SUV 之间。

这家法国制造商表示,该车型“将 SUV 的特征代码与动态的快背轮廓相结合”。

以前被认为被称为标致 4008 和 3008 的双门轿跑车兄弟姐妹,今天宣布的 408 名称表明它将更专注于快背轿车设计,同时仍然是高骑。

除了 408 名称确认之外,标致还发布了汽车前部的图像,显​​示了标致当前格栅的演变。水平线条与车身同色,并且随着格栅向汽车侧面延伸而变粗。

标致在评论该车型时表示:“在设计和工程方面,追求高效率和提供新体验的愿望是新标致 408 开发的核​​心。针对那些喜欢汽车的人令人愉悦的是,408 给标致家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魅力。”

命名法 408 已在中国用于 308 的加长轴距版本。标致确认该车型将继续销售,并且“将在中国使用差异化器以避免任何混淆”,其细节将在发布会上确认的模型。

新车型将与 308 和 3008 共享基础,这意味着它将提供相同的燃烧和电气化动力系统。

Autocar 此前曾在公共道路上发现过这款汽车的测试,提供了有关它是如何受到传统双门轿车、轿车和 SUV 车型影响的线索 - 与新款Citroën C5X类似,它与 Stellantis 的 EMP2 架构共享。

该平台可以同时容纳纯燃烧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者正在这些间谍照片中进行测试,后部伪装的充电端口就证明了这一点——并且该模型预计将提供相同的传动系统与基于 EMP2 的 308 相同: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种 1.5 升柴油和一种 1.2 升汽油,处于两种状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