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移动工具开发者希望发布一款开源的简单手机

时间:2022-05-17 15:01:46来源:
导读 Simple Mobile Tools 即将推出自己的手机。这是基于最近的报道,该报道集中在一个简单的移动工具开发人员通过 Reddit以Tibbbi的句柄发

Simple Mobile Tools 即将推出自己的手机。这是基于最近的报道,该报道集中在一个简单的移动工具开发人员通过 Reddit以“Tibbbi”的句柄发布的明显公告。

在撰写本文时,没有任何规格可言,也没有明确的品牌标识。小工具的设计语言也没有被讨论过。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的重点不会只是提供另一款智能手机。

相反,Simple Mobile Tools 将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与其他应用程序相同的类别中。这是作为直接开源替代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和供应商,从日历、计算器和拨号器到照片库和笔记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焦点将集中在提供隐私、安全和开源平台上。

我们对来自 Simple Mobile Tools 的潜在 Android 手机究竟了解多少?

根据 Tibbbi 的说法,应用程序是设备的重中之重。也就是说,设置为预安装的应用程序需要是开源的,以适应预期的隐私优先方法。除了上面列出的那些之外,Simple Mobile Tools 已经提供了一整套满足要求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已经提供了音乐播放器、文件管理器、手电筒、联系人应用程序、录音机等。

对于 Google Play 服务,Tibbbi 表示 Simple Mobile Tools 正在寻找 MicroG 项目作为替代品。基于 Linux 的开源组件套件可作为 Google 专有库的替代品。包括提供基于开源访问 Google Play 商店的工具。这与旨在使用第三方应用市场相反。

然而,简单的移动工具并没有替代一切。至少,暂时不会。它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相机应用程序来填补一些空白。但 Tibbbi 发布该设备的原因似乎是寻找其他尚未开发的应用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