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 Time:Steam Deck 终于获得了 Windows 音频驱动程序

时间:2022-05-16 15:10:40来源:
导读 Valve早在 3 月就发布了适用于Steam Deck的Windows 驱动程序,但直到现在才开始使用一些关键功能:扬声器和耳机插孔。今天,Valve 为

Valve早在 3 月就发布了适用于Steam Deck的Windows 驱动程序,但直到现在才开始使用一些关键功能:扬声器和耳机插孔。今天,Valve 为其手持设备的 Windows 驱动程序包添加了音频支持。(以前,您必须使用蓝牙或 USB Type-C 扬声器或耳机。)

驱动程序(有两个)应该解决这些问题。您还需要更新 Valve 和 AMD 的 APU 驱动程序才能使它们正常工作。

仅仅因为您可以在 Steam 平台上安装 Windows 并不意味着您应该这样做。在我对 Steam Deck 上的 Windows 10 的印象中,我发现即使支持 GPU、Wi-Fi 和蓝牙,体验的边缘也有些粗糙。

我认为 Valve 在 SteamOS 上所做的工作,它基于 Arch Linux 的操作系统,与控制器一起使用要友好得多。它只是感觉更像是完全成熟的控制台体验,Valve 一直在消除错误并添加锁定屏幕和每游戏性能配置文件等功能。

而且 Windows 在其他手持设备上的表现也并非令人难以置信。当我们对 Aya Neo Next Pro进行评测时,Windows 也很笨重。话虽如此,它确实打开了其他游戏启动器,例如 Epic Game Store,以及 Xbox Game Pass 和其他运行非 Steam 游戏的方式。

Valve 的 Steam 平台 Windows 资源页面上的另一条注释似乎表明,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Steam 平台上最好的 Windows 安装选项:一个可以双启动的选项。

“虽然 Steam Deck 完全能够双启动,但提供双启动向导的 SteamOS 安装程序还没有准备好,”Valve 的页面上写道。“一旦完成,它将与 SteamOS 3 一起发布。” 目前,那些想要尽可能接近的人可以将 Windows 放在可启动的 SD 卡上。

那将是梦想:在 SteamOS 中玩大多数游戏,但为只能在其他地方玩的游戏保留一些空间。

如果您在 Steam Deck 上安装 Windows,那么您实际上是靠自己的;Valve 不提供任何支持。此前,Windows 11 无法运行,但在更新后,Valve 添加了 fTPM 以支持更新的操作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