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看到 iPhone 服务等 3 月份的季度记录

时间:2022-04-29 14:37:51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宣布,其 775 亿美元的产品收入创下了 3 月份的季度记录,升级到新设备 的Mac用户数量也是如此。在苹果公司法定的财报电话会

苹果公司宣布,其 775 亿美元的产品收入创下了 3 月份的季度记录,升级到新设备 的Mac用户数量也是如此。

在苹果公司法定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公司“很高兴公布 3 月季度的强劲财务业绩”。

“[我们] 创下了 973 亿美元的收入记录,同比增长 9%,”他说。“我们还在美洲、欧洲和大中华区创造了新的 3 月季度记录。”

Maestri 表示,除了 iPad,每个产品类别都在增长,其中包括“iPhone、Mac、可穿戴设备和配件”的更多季度记录。

资料来源:马尔科姆·欧文,AppleInsider

“这种销售业绩水平与无与伦比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相结合,帮助我们的有源设备安装基数在所有主要产品类别和地理区域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他继续说道。

服务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 19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282 亿美元的营运现金流,”他补充说,“250 亿美元的净收入和 1.52 美元的每股摊薄收益都是 3 月份的季度记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