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iP 不会很快为所有 iPhone 用户提供

时间:2022-04-12 13:47:47来源:
导读 YouTube PiP 是一项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功能,而不仅仅是订阅者。谷歌非常清楚这一点,该公司去年宣布计划在 iOS 上为每个拥有 iPhone

YouTube PiP 是一项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功能,而不仅仅是订阅者。谷歌非常清楚这一点,该公司去年宣布计划在 iOS 上为每个拥有 iPhone 的人提供画中画功能。

然而,与此同时,这些功能已经作为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独有的功能提供,特别是因为它们被宣传为首先支付订阅费用的好处。

几天前,谷歌的一条推文让所有人相信 iPhone 的 YouTube PiP 指日可待。

“您使用的是 iOS 智能手机吗?如果是这样,画中画功能仍在推出,并将在几天内在所有 iOS 15+ 设备上可用。如果需要,请回复@我们,”TeamYouTube 帐户在 4 月 10 日发推文。

谷歌澄清了困惑

大多数人认为,这几乎是谷歌准备向所有人推出 YouTube PiP 的确认,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毕竟,这家搜索巨头并没有特别提到获得画中画的服务,所以假设它是 YouTube 是有道理的。

但在后续推文中,该公司解释说情况并非如此。最初的消息应该是针对 YouTube TV 的,YouTube 中的 PiP 模式仍然是 Premium 订阅者独有的。

该公司解释说:“目前正在推出的是适用于 iOS 15+ 设备的 YouTube TV 画中画。”“如果您指的是 YouTube 应用程序,它仅适用于 Android 手机上的高级会员。”

所以你去吧,iPhone上的YouTube PiP绝不是指日可待,而现在,访问此功能的最简单方法是付费订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