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 作案后掏出枪拦车!

时间:2022-04-25 16:54:02来源:
导读13日武汉突发枪击案引发民众关注,目前律师事务所内的律师已不幸离世,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更多当时嫌疑人作案后的细节

13日武汉突发枪击案引发民众关注,目前律师事务所内的律师已不幸离世,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更多当时嫌疑人作案后的细节,其随身携带的枪支在路上令人恐惧。关于#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的报道如下!

  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

  #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13日武汉突发枪击案引发民众关注,目前律师事务所内的律师已不幸离世,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有目击者向媒体透露更多当时嫌疑人作案后的细节,其随身携带的枪支在路上令人恐惧。关于#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的报道如下!

  9月13日,湖北武汉洪山区法院附近一家律师事务所内一名律师疑遭到枪击,不幸身亡。有媒体获悉,事发地点在新竹路上,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法院对面的一家法律维权服务中心。视频中,有现场市民表示,看到凶手的作案工具是“喷子”即“霰弹枪”。

  有媒体公布了凶手逃跑监控画面,目击者王先生表示犯罪嫌疑人40多岁,作案枪支长约50厘米,作案后将枪藏在网球拍的套子里,走上马路后掏出枪拦车,全程没说话,拦了两辆都被司机躲过,然后嫌疑人拉开路边的宝马车门从后排上车,正在看手机的司机推开车门跳车,凶手随后驾车离开。

  据武汉警方通报称,凶手行凶后逃逸,作案动机系因对死者不满。据死亡律师的同事称,凶手系对方当事人,疑因对判决结果不满寻仇。

  以上就是【武汉枪击案作案凶器疑为霰弹枪】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