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将有新宪法 建立一个包容性的政府!!

时间:2022-04-25 16:54:02来源:
导读 21日, 阿富汗将有新宪法 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当地时间19日,塔利班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向该媒体表示,阿富汗将拥有新宪

21日,#阿富汗将有新宪法#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当地时间19日,塔利班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向该媒体表示,阿富汗将拥有新宪法。

  阿富汗将有新宪法

  『阿富汗将有新宪法』21日,#阿富汗将有新宪法#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当地时间19日,塔利班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向该媒体表示,阿富汗将拥有新宪法。

  根据媒体报道,自阿富汗塔利班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后,塔利班发言人日前表示,阿富汗将有一部新宪法,这是必需的。

  他还表示,目前阿富汗全国处于紧急状态。谈及阿富汗是否会进行公投通过新宪法,纳伊姆说,现在需要保障阿富汗人民的需求,然后采取其他措施。

  此外,阿富汗伊斯兰党领导人、前总理古勒卜丁·希克马蒂亚尔20日表示,有迹象表明塔利班希望在阿富汗建立一个包容性的政府。

  以上就是【阿富汗将有新宪法】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