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娟看王嘉尔的表情是我了 花痴的样子绝了!!

时间:2022-04-07 02:45:32来源:
导读娱闻速递,4月25日,韩美娟看到王嘉尔秒变小粉丝,表情亮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追星时的我吗?

娱闻速递,4月25日,韩美娟看到王嘉尔秒变小粉丝,表情亮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追星时的我吗?

  韩美娟看王嘉尔的表情是我了

  【韩美娟看王嘉尔的表情是我了】娱闻速递,4月25日,韩美娟看到王嘉尔秒变小粉丝,表情亮了,网友直呼:这不就是追星时的我吗?

  据娱记报道,创造营成团夜上,王嘉尔唱跳《DNA》舞台燃炸,现场还和好友刘逸云互动碰拳。舞台下,学员韩美娟的表情不要太抢眼,可太像站第一排看爱豆演出的人了。

  其实,现场并非只有韩美娟一人因为王嘉尔的出现而惊喜不已,可以看出大家对于王嘉尔专业表演的认可和佩服。

  网友: 娟儿啊,太谢谢你这么捧场了,就像我们坐在前排看嘉尔一样!

  以上就是【韩美娟看王嘉尔的表情是我了】相关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