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领睿将于1月10日开启预约

时间:2022-01-10 09:19:40来源:易车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易车讯 日前,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领睿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1月10日开启预约,预约即享10项限量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易车讯 日前,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领睿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将于1月10日开启预约,预约即享10项限量权益,该车设计图也曝光,此前该车刚于广州车展亮相,是继领界、领裕之后,江铃福特一款全新5座中型SUV,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矩阵。使用江铃福特最新设计风格打造,动力方面将采用1.5T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与领裕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在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新车针对前包围及格栅内部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显精致,分体式大灯组在新车上依旧得到保留。尾部方正造型层次感突出,辨识度明显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X1935X1706mm,轴距2726mm,为5座布局,定位介于领界与领裕之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ECOBOOST 4G15F6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