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式退出俄罗斯市场

时间:2022-01-04 10:41:58来源:
导读过去几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充满挑战。汽车制造商本田正式离开该国。去年最令人失望的是——本田品牌正式离开俄罗斯市场。让我们回想一下,这

过去几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充满挑战。汽车制造商本田正式离开该国。

去年最令人失望的是——本田品牌正式离开俄罗斯市场。让我们回想一下,这种关注最早是在 2004 年出现的。最后一批 SUV 现在正在销售中。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是销量太低。

该公司不打算向授权经销商供应新设备,但据了解,本田将为车辆提供售后服务。此外,包括摩托车、沙滩车和摩托艇在内的第三方产品的销售将保持不变。

据专家介绍,在汇率变化的背景下,该制造商早在 2015 年就在俄罗斯遇到了第一批问题。本田经销商表示,将不再向俄罗斯联邦供应讴歌汽车。最悲惨的一年是 2019 年,当时整个车型系列仅售出 1,836 辆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