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年代的标志性汽车

时间:2022-01-04 10:41:59来源:
导读还记得潇洒九十年代的老一辈,大概知道当时哪些标志性汽车以可靠性着称,深受俄罗斯驾驶者欢迎。这些汽车仍然被许多人认为是美观和质量的标

还记得“潇洒九十年代”的老一辈,大概知道当时哪些标志性汽车以可靠性着称,深受俄罗斯驾驶者欢迎。

这些汽车仍然被许多人认为是美观和质量的标准。此类汽车列表中的第一款是第二代福特蒙迪欧。该车型采用旅行车、掀背车和轿车车身。该车型中最受欢迎的发动机是 1.8 /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 1.6 / 1.8 升柴油发动机。

第二名是梅赛德斯 E 级。该模型的电源线包括 95 - 354 马力的单元质量。在俄罗斯,2.0 / 2.3 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更为常见。这样的车在7.5秒内获得了前百名;在混合模式下,汽车消耗了6.5升燃料。

此次TOP的第三名是奥迪80 B4车型。这些汽车是在 1991 年至 1996 年间生产的。这些车辆配备了八个不同的动力装置,功率为 75 - 174 马力。发动机列表包括经济型 4/5/6 缸 V 型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