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 2024 年将在 CMF-B 平台上推出新的Niva

时间:2021-12-31 09:51:37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AvtoVAZ 代表宣布新一代 Lada Niva 将于 2024 年亮相。汽车品牌负责人Nicolas Maure此前宣布,新产品将使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AvtoVAZ 代表宣布新一代 Lada Niva 将于 2024 年亮相。汽车品牌负责人Nicolas Maure此前宣布,新产品将使用CMF-B平台打造。

事实上,我们正在谈论雷诺除尘器的一种更“邪恶”的变体。因此,变速箱拥有降档范围,就像当前一代 Niva 的情况一样。在基本的短基五门改装之后,应该接纳一个加长版。这将在大约 3-4 年内发生。

外观方面,最靠谱的外观版本可以算是Niva Vision的概念版,VAZ早在2018年就展示过。已发布的图像显示该模型将收到三扇门。同时,除尘器元素在前部的形式中可见。

专家认为,公众很可能会看到相同的除尘器,它会接受稍微修改的设计以取悦该品牌的粉丝,以及重新设计的填充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的完整发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