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波罗热汽车制造厂制定了2022年的生产计划

时间:2021-12-31 09:51:38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计划组装多种型号的汽车和各种改装的公共汽车。明年,扎波罗热汽车厂计划生产乘用车起亚和雷诺集团,以及自有品牌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计划组装多种型号的汽车和各种改装的公共汽车。

明年,扎波罗热汽车厂计划生产乘用车起亚和雷诺集团,以及自有品牌ZAZ的客车。拥有 ZAZ 的 Ukravto 公司的新闻秘书 Dmitry Sklyarenko告诉061 此事。

“乘用车阵容将包括起亚 Rio 轿车、起亚 Rio X 和雷诺 Arkana 车型。至于公交车,该工厂将继续生产 ZAZ A08 车型,用于学校、郊区和城市改造,以及中产阶级公交车 ZAZ A10,”他说。

Ukravto 公司还宣布完成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底盘的九米 ZAZ A09 客车车型的认证。梅赛德斯-奔驰的审计和该车型的试产批次计划于明年发布。

在确认符合梅赛德斯-奔驰的要求后,该客车可以在德国品牌下生产。ZAZ希望这将允许其进入欧洲、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市场。

同时,Ukravto 并未提及 Lada 乘用车车型,由于采用了螺丝刀总成,因此可以绕过俄罗斯进口汽车的禁令,进口到乌克兰进行销售。据 Avtograd 公众称,AvtoVAZ 已经两个月没有向 ZAZ 运送汽车。没有说明停止出口的原因。

回想一下,根据与 AvtoVAZ 的共同所有者 Groupe Renault 的协议,ZAZ 的“Lada”于 2020 年春季组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