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镇为电动汽车充电的五种全新方式

时间:2021-12-28 09:59:08来源:
导读 英国政府已裁定,从 2022 年起,所有带停车场的新建筑都需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功能。鉴于估计英国三分之一的家庭没有街边停车位,此举使人

英国政府已裁定,从 2022 年起,所有带停车场的新建筑都需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功能。

鉴于估计英国三分之一的家庭没有街边停车位,此举使人们重新关注街边充电的可行性。

超快速公共充电器的推出占据了头条新闻,但它们在整个充电器领域仍然只占一小部分。根据 Zap-Map 的数据,目前,慢速 (3-5kW) 和快速 (7-22kW) 设备占英国 27,729 个公共充电网络的 82%。随着地方当局努力解决为街边停放的车辆供电的问题,重点将更加转向他们的方向。

几家公司已经提供了解决方案,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解决城市充电问题,以减轻电动汽车司机的里程焦虑,因为他们的充电仅限于公共基础设施。我们在这里调查它们。

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 Zumocharge 将从给定的地址拿起一辆电动汽车,将其开到附近的充电器,充电,然后将至少 80% 的电池充满电,收取 5 英镑的固定费用加上电费。公司创始人、前汽车设计师何塞·帕里斯 (Jose París) 认为,由于机场代客泊车之类的存在,司机对陌生人使用他们的汽车的想法变得更加自在。

“现在有些人更珍惜他们的时间,愿意支付 x 金额来避免麻烦,”他说。尽管涉及体力劳动,París 表示这是一个盈利的想法,也为客户节省了资金。Zumocharge 将避免使用昂贵的快速充电器,将电费定为每千瓦时 25 便士——比车道充电多,但与快速充电(或运行汽油或柴油汽车)相比,仍能节省开支。这也比搬到有车道的房子便宜——尤其是在南伦敦,Zumocharge 刚刚签约了它的第一批客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