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 3 2021 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1-12-28 09:50:39来源:
导读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这款电动家庭掀背车是否具有成为大众汽车新人车的多功能性随着电动汽车悄然无情地滑入主流,大众ID 3很可能成为定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这款电动家庭掀背车是否具有成为大众汽车新人车的多功能性

随着电动汽车悄然无情地滑入主流,大众ID 3很可能成为定义新时代家庭掀背车级别的汽车,就像无处不在的大众高尔夫在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所做的一样。尽管高尔夫本身还没有准备好退休,但肯定用不了多久,ID 3 就会在销售排行榜上超越其同类车型,成为零排放时代的大众汽车。

鉴于这款车对大众汽车和仍然购买家庭掀背车的大众的重要性,我对加入快速增长的 ID 3 车主俱乐部的前景感到相当兴奋。从表面上看,这是一款符合很多条件的汽车,在许多关键领域都很强大,从范围和性能到内部空间和实用性。

不过,这种兴奋被一定程度的恐惧所缓和,这主要是由于对 ID 3(和最新款高尔夫)内部质量和功能的大量批评。

当然,任何希望在 ID 3 中看到毛绒材料的人都会非常失望。许多竞争对手的内部更漂亮,并且具有更用户友好的仪表板布局。但是,我愿意让 ID 3 有机会看看它每天使用的感觉,然后再用我自己的任何侧滑来衡量。

我的 ID 3 是 Pro Performance 型号,这意味着它配备 58kWh(可用容量)电池和 201bhp 电机,可驱动后轮并提供 7.3 秒的 0-62mph 时间。您可以获得带有更小或更大电池的 ID 3,后者承诺续航里程可达 340 英里。我的中档可以在我选择的家庭装饰中正式行驶 260 英里 - 仍然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数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