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乌克兰的新型超级跑车 Kraina 225 的图片被发布

时间:2021-12-27 10:29:55来源:
导读 新的乌克兰电动汽车 Kraina 225 在艺术家马克西姆·施金德 (Maxim Shkinder) 的图片中展示。在拍照时,他的灵感来自于 Mriya 飞机

新的乌克兰电动汽车 Kraina 225 在艺术家马克西姆·施金德 (Maxim Shkinder) 的图片中展示。在拍照时,他的灵感来自于 Mriya 飞机。

Kraina 225 是一种没有实体形式的电动汽车。该车是作为各种经验和研究所需的设计项目而提出的。

在开发改装项目时,McLaren Shkinder 员工考虑到 AN-225“Mriya”外观的特殊性,专家以他的概念的名义从中提取了一组数字。

这位艺术家和他的同事试图与这架著名的飞机相似。设计师称他的作品完全是概念性的和非商业性的。

在 Kraina 225 Shooting Brake Coupe 的开发过程中,艺术家们从 Yuzhny Bureau 和基辅建筑:Salut Hotel 和 UFO 博物馆的第聂伯河弹头中寻找灵感。ZAZ 的工业成功也对乌克兰电动汽车的外观设计产生了适当的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