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将使特斯拉股票在 2022 年走高

时间:2021-12-25 09:18:00来源:
导读 特斯拉的正面多于负面特斯拉在 2022 年的正面多于负面。事实上,除了埃隆可能会出售更多股票(现在看起来他不会)之外,我能想到的 2022

特斯拉的正面多于负面

特斯拉在 2022 年的正面多于负面。事实上,除了埃隆可能会出售更多股票(现在看起来他不会)之外,我能想到的 2022 年唯一负面因素是美联储的利率上升。

2022 年特斯拉催化剂

1:Elon 将在 2021 年结束前完成股票销售

自从臭名昭著的 Twitter 民意调查以来,埃隆·马斯克目前的股票销售量约占股票总销量的 92%,达到了他的 10% 出售股票目标——加里·布莱克和戴夫·李,两位著名的特斯拉投资者都对此进行了精确的数学计算。

这将减轻特斯拉股票的压力。在埃隆卖完他的数百万股股票后,抛售压力消失了,唯一的卖盘将是那些决定只卖掉特斯拉股票的人——尽管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会在有这么多积极的催化剂的情况下决定这样做.

2:特斯拉将于 2022 年 1 月 26 日发布 2021 年第四季度报告——这将是一个井喷季度

特斯拉将于 2022 年 1 月 2 日(星期日)报告第四季度的交付情况,这将是新一年开始的好方法。我们认为交付数字将超出预期——特别是因为今年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没有通过。

3:柏林和奥斯汀将于 2022 年 1 月开业

Giga Berlin 和 Giga Texas 将于 2022 年开始生产汽车。除非出现一些不可预见和非常不幸的情况,我们应该会在 2022 年 1 月开始看到首批汽车交付给客户。

我并不担心 Giga Texas 有任何延误,但 Giga Berlin 一直是一大堆繁文缛节和延误。埃隆希望在 2021 年夏天开始交付汽车——大约在 5 到 6 个月前,但德国组织的延误和文书工作使这一计划脱轨。

我确实认为 Giga Berlin 的延误最终会结束,但如果 Giga Berlin 没有在 2022 年 1 月开始交付汽车,我不会感到惊讶。没关系。即使要到 2022 年年中才能批准柏林超级跑车,特斯拉也将在 2022 年交付大量车辆。

4:特斯拉将在2022年2月左右获得投资级升级

2021 年 10 月 22 日左右,标准普尔全球评级将特斯拉的信用评级上调至 BB+。可以获得的最高评级是 AAA,而 BBB- 评级将公司置于投资级,这被认为是强大的。

这种提振是因为与现金流和手头现金相比,特斯拉拥有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和很少的债务。特斯拉的 EBITDA 利润率也很高。

标准普尔机构表示,如果特斯拉继续保持汽车 EBITDA 利润率高于 18%(不含税)的轨道,它将考虑将特斯拉的投资级评级上调。监管信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