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出的 Chevy Beast SUV 概念车与 Corvette C8 有相似之处

时间:2021-12-24 10:38:54来源:
导读 最近推出的 Chevy Beast SUV 概念车与 Corvette C8 有相似之处。因此,例如,容积为 6 2 升的 V8 发动机很常见。雪佛兰的新概念

最近推出的 Chevy Beast SUV 概念车与 Corvette C8 有相似之处。因此,例如,容积为 6.2 升的 V8 发动机很常见。

雪佛兰的新概念车看起来可以穿越任何地形,本身就是 SUV 的化身。

未来的汽车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V8 发动机将提供 650 马力。据观察,雪佛兰概念车具有与克尔维特相同的方向盘。这种选择可以解释为需要快速控制,尤其是当汽车在松散的地形上行驶时。

Muscle Cars & Trucks 注意到了这种相似之处,虽然两款车在方向盘上使用的材料不同,但形状是相同的。

根据官方信息,雪佛兰研发这款雪佛兰Beast概念车用了大约2年时间。车辆的成本可能在 3800 万卢布左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