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议在寒冷天气来临之前更换空调滤清器

时间:2021-12-24 10:38:53来源:
导读现在几乎每辆车都配备了空气滤清器。该元件用于净化从街道进入汽车内部的气团。同时,并非所有驾驶者都对此类过滤器给予应有的关注。专家建

现在几乎每辆车都配备了空气滤清器。该元件用于净化从街道进入汽车内部的气团。

同时,并非所有驾驶者都对此类过滤器给予应有的关注。专家建议每年至少更换一次该元件。如果操作条件困难且经常在乡村道路上行驶,则应更频繁地执行此操作 - 每年 2 次。

在冬天来临之前,您需要注意过滤器的清洁。

冬天,车内的湿度会增加。这会导致窗户起雾。当过滤器干净且无人使用时,此类问题不太可能威胁到驾驶者。

如果该元件磨损,则向汽车内部供应的新鲜空气质量将受到限制。如果通风受到干扰,玻璃会不断起雾。

为避免车内湿度过高,您需要确保落入车内的融雪形成的水坑在地毯上积聚较少。为此,您需要系统地清洁地毯并整理好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