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上市的 5 款跨界车

时间:2021-12-24 10:38:52来源:
导读专家们公布了一份很酷的现代运动鞋清单,这些运动鞋将于明年推向世界汽车市场。排名第一的是托纳莱演奏的阿尔法罗密欧。新奇将接收吉普指南

专家们公布了一份很酷的现代运动鞋清单,这些运动鞋将于明年推向世界汽车市场。排名第一的是托纳莱演奏的阿尔法罗密欧。

新奇将接收吉普指南针作为平台。沙龙有 4 个修剪级别。没有可用于音调调整级别的手动变速器。相反,将使用双离合手动变速器。它与可容纳 130 匹“马”的 1.6 升柴油厂一起运行。除柴油发动机外,还提供130/160马力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第五代起亚 Sportage 将在各个层面进行大量重新设计。该车拥有全新的美学设计。对于第五代,提供了混合选项。汽车将获得最精致、技术最先进的内饰。Sportage 配备了数字仪表盘、柔软的内饰材料、皮革内饰、先进的安全/路边辅助系统。

马自达CX-60应该会出现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上。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新的电力线将包括采用 Skyactiv-X 技术的汽油和柴油发电厂。该模型提供可充电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旋转电机作为发电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