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展示了 Vector 电动摩托车的图片

时间:2021-12-24 10:38:52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 Arc 公布了其 Vector 电动摩托车的图片。大部分空间是电池组,这是由于需要增加范围。该公司三年前推出 Arc

总部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 Arc 公布了其 Vector 电动摩托车的图片。大部分空间是电池组,这是由于需要增加范围。

该公司三年前推出 Arc Vector,从那时起一直在积极为其项目寻找投资者。

同样的电动自行车配备了 138 马力的发动机,可在 3.2 秒内将模型加速到第一个“百”,最高速度为 200 公里/小时。续航里程436公里。

Arc Vector 的未来车主,除了摩托车之外,还将获得一个后视摄像头、一个带投影屏幕的智能头盔和一个带有触觉反馈的保护装备,该装备通过导航通知驾驶员道路上的危险时刻。很快,这家初创公司将在西班牙组装一些电动摩托车的原型,然后才会开始批量生产。

该公司已经接到了新产品的订单,每个样品的成本为 12 万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