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通过软件更新改变了 M3 和 M4 的声音

时间:2021-12-21 10:05:55来源:
导读 这是关于当今数字现代汽车的另一个​​提醒。宝马刚刚宣布它正在向宝马 M3和M4发送无线软件更新,这将改变它们的声音方式。当然,此软件更

这是关于当今数字现代汽车的另一个​​提醒。宝马刚刚宣布它正在向宝马 M3和M4发送无线软件更新,这将改变它们的声音方式。

当然,此软件更新对 M 车四排气管发出的噪音没有任何作用。相反,它是改变机舱内扬声器播放的合成声音的软件。

我们怀疑M3 和 M4车主想知道此更新将如何改变他们的汽车,而宝马为我们提供了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简短描述。宝马表示,车主“将在启动发动机时受到改进的声音的启发。” 我们问宝马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并会在收到答复后更新——但我们最好的猜测是,最初的启动会比以前更响亮、更充满戏剧性。在M3的启动是不完全安静的,但它也没有轰隆隆的泼妇。

此外,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竞争车型的车主会发现“更清晰的换档和换档负载变化的音频确认”。我们怀疑更清晰的换档音频意味着每次换档都会伴随着更响亮的声音。当前的声音几乎类似于一声巨响,让人很难相信人们正在错过升档或想要更响亮的过渡。无论如何,我们将在我们驾驶的下一个 M3 或M4中寻找自己的不同之处。

除了上述之外,宝马整个阵容还有其他更新,只要说宝马配备了iDrive 7。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将使用新的逻辑,据称能够检测它是否在没有中心标记的狭窄道路上。如果这样做,汽车将自动抑制转向干预,以确保在您驶上或越过侧车道标记时汽车不会转向道路中间(可能驶入迎面而来的车辆)。

导航系统经过改进,可以更好地检测拥堵情况,并为您提供进一步优化的路线。BMW 的数字钥匙功能(将您的手机用作汽车钥匙)将操作能力扩展到三星 Galaxy S21 系列手机以及谷歌 Pixel 6 和 6 Pro。BMW 新闻应用程序得到升级,具有更高的音频质量和更多的个性化选项。最后,对 Spotify 应用程序和 Sirius XM Pandora 的更新应该会让这两项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两者都只是在各自的应用程序中添加更多功能和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