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发布更新的 Uni-T 跨界车

时间:2021-12-15 10:58:58来源:
导读 长安将发布更新的 Uni-T 跨界车,其发动机范围经过重新设计,车轮更大。该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可以在网上查看。长安Uni-T 2 0T在外观设计上

长安将发布更新的 Uni-T 跨界车,其发动机范围经过重新设计,车轮更大。该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可以在网上查看。

长安Uni-T 2.0T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里还是有一定的创新。中国SUV看起来更加动感和运动。图片显示了熟悉的格栅,汽车本身采用离子蓝色制成。屋顶具有有趣且令人难忘的“漂浮”表演效果。

新长安Uni-T的车身显得相当“肌肉”,褶皱处透露着浮躁。车轮以其厚重而令人印象深刻,它们的辐条图案采用了原始格式。后保险杠也不错——大玻璃斜面、整体照明设备和相当大的尾翼。对高级跨界车的内部一无所知,但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容量为 233 马力的 2 升 4 缸涡轮发动机。和 390 牛米。该单位与 8АКПП 互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