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车 Noble M15 和可用的升级

时间:2021-12-13 10:30:27来源:
导读 Noble M15是由Noble Automotive设计的一款高性能跑车。该车的生产计划开始时间是 2006 年。该车旨在提供比 M12-GTO3R 或 M400 更广

Noble M15是由Noble Automotive设计的一款高性能跑车。

该车的生产计划开始时间是 2006 年。该车旨在提供比 M12-GTO3R 或 M400 更广泛的市场,并直接与保时捷 911 Turbo / GT-3 和法拉利 F430 等车型竞争。因此,该车具有许多以前该系列所不具备的功能。这包括卫星导航、牵引力控制、电动车窗和 ABS 的可能性。

创始人 Lee Noble 表示:“M12 是一款很棒的汽车,但我非常专注于努力打造一款可以每天使用的超级跑车。” 对于 Noble 本人来说,是时候在汽车的精致、风格和实用性方面向前迈出一大步了。尽管与以前的版本相比,该模型已经拥有更高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开发商还表示,在赛道上行驶时,M15 比 M400 快一个数量级。

登记。机器的建造是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进行的,电机纵向布置,连接到特殊制造的齿轮箱。双横臂悬架是 M400 上使用的系统的演变。通过纵向安装发动机,开发人员能够增加冷却流量并确保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 455 马力。动力单元的特点是符合欧洲采用的环保标准,以及由钢和铝制成的新版空间框架。M15是第一个在欧洲和获得批准的型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