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Scorpio SUV 再次出现在照片中

时间:2021-12-01 11:05:52来源:
导读 Mahindra XUV700 已成功吸引了驾车者的注意,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年轻品牌的粉丝正在等待更越野的天蝎座的出现。Mahindra Scorpio现在被

Mahindra XUV700 已成功吸引了驾车者的注意,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年轻品牌的粉丝正在等待更越野的天蝎座的出现。

Mahindra Scorpio现在被称为三菱帕杰罗运动的预算竞争对手,在许多国家都很有名。但只有在模型正式发布后,才有可能判断它的好坏程度。

测试 SUV 的图片多次出现在网络上,但新的选择揭示了一些可以说明新产品的关键特征。该车将配备许多选项以确保舒适性,但这不会对越野参数产生负面影响。

在展示的照片中,原型完全隐藏在伪装之下,但通过它你可以看到散热器格栅、LED 光学元件和一对脚踏板。模型的内部将变得更加有趣——一个仪表板被放置在驾驶员的面前,一个新的显示器出现在中控台上。

在第二排,原型车有船长座位。它们采用皮革制成,就像方向盘一样。根据初步信息,新车将配备容量为 150 和 130 马力的 2 升和 2.2 升 ICE 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