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未来将在凯雷德的性能上扩充凯迪拉克家族

时间:2021-12-01 11:05:51来源:
导读 有消息称,通用未来将在凯雷德的性能上扩充凯迪拉克家族。显然,SUV将获得电动版本。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于 11 月提交了另一项新商标注册

有消息称,通用未来将在凯雷德的性能上扩充凯迪拉克家族。显然,SUV将获得电动版本。

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于 11 月提交了另一项新商标注册申请。这就是“Escalade IQ”。该轿车的旗舰电动版预计将于明年 1 月首映。

据专家介绍,BT1 平台将作为现代电动新产品的基础。它目前用于 GMC 悍马 EV 皮卡和 SUV。预计另一辆雪佛兰 Silverado EV 将很快到货。

通用汽车还申请了Acsendiq、Lumistiq、Vistiq等商标。未来它们很有可能被纳入凯迪拉克的“电池”家族。

该公司的另一个名字值得注意——Escalade IQL。它可能会收到提供长轴距的电动越野版本。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当前改装于 2020 年 2 月推出。如今,家用汽车市场的越野改装成本为 7.78 万美元(580 万卢布)。

Car.ru新闻门户网站报道称,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越野版今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变得更加昂贵。第一次涨价发生在 9 月。当时,价格上涨了 250 - 35 万卢布。11 月,所有配置的价格上涨了 40 万卢布。

基本的越野改装获得了 6.2 升发动机,可产生 277 - 420 匹“马”。连同电机、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八速“自动”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