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 部门将在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50 周年

时间:2021-11-30 11:03:55来源:
导读 宝马 M 部门将在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50 周年,推出其历史上第二款定制车型:XM。这款大型 SUV 概念车 XM近距离预览,将成为BMW M

宝马 M 部门将在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50 周年,推出其历史上第二款定制车型:XM。

这款大型 SUV 概念车 XM近距离预览,将成为BMW M 的首款电动车型,配备高性能 740bhp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围绕其著名的 4.4 升汽油 V8 发动机打造。

在定位上,XM 将位于宝马系列和目标车型之上,例如奥迪 RS Q8、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 Turbo S E-Hybrid和揽胜运动 SVR。

源自BMW X7,如果您遵循 BMW 的传统命名约定,它实际上是 X8,即其 SUV 的更时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获得偶数名称。然而,XM 将仅作为 M 型车出售——这是自 1978 年开创性的 M1 超级跑车以来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声称拥有这种排他性的 BMW 车型。

它获得完全定制的造型、动力传动系统硬件和技术,以进一步证明其创造和定位的合理性;与X4和X6相比,它在造型上与它所基于的模型相去甚远。

Concept XM 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首次公开亮相,这意义重大,因为将成为迄今为止量产车的最大市场。然而,英国的销售很可能会在 2023 年夏季到来。该车型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宝马全球最大的工厂和 SUV 的故乡)开始生产。

Concept XM 的 PHEV 动力系统将是使其在量产车上基本保持不变的众多功能之一。宝马没有透露太多具体信息,但其核心是该公司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这适用于一个单一的高性能电动机,按照宝马的惯例,预计将安装在八速自动变速箱内并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