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评估二手车所需的最佳工具

时间:2021-11-30 11:03:56来源:
导读 不久前,50,000 英里的标记将一辆好的二手车与一辆被过度咀嚼的车区分开来。现在,谁需要回滚里程表?Auto Forecast Solutions 的全球车

不久前,50,000 英里的标记将一辆好的二手车与一辆被过度咀嚼的车区分开来。现在,谁需要回滚里程表?Auto Forecast Solutions 的全球车辆预测副总裁 Sam Fiorani 表示:“车辆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至于 150,000 英里的丰田凯美瑞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他的评估也毫不夸张,因为里程表上有六位数的车辆在 2021 年 6 月以创纪录的价格售出。

不过,购买二手车仍然是一个雷区,尤其是在需求旺盛的时代。理想情况下,当您找到经销商或私人卖家以您想要的价格出售您想要的汽车时,您就知道该寻找什么了。为了帮助完成这项工作,我们整理了一个车辆检查工具包,以帮助诊断您是在寻找美食还是陷阱。

安全眼镜和手套:是的,当你戴上它们时,你会看起来像一个汽车技术员,尤其是当你穿着一件你不介意弄脏的衣服时。是的,这可能会引起卖家的一两个眉毛。这些都不重要。这些物品缺一不可。当液体第一次溅到你的脸上或一片锈迹落入你的睫毛时,你会称赞这些眼镜。

当您想摇晃底盘部件或轮胎时,机械师的手套会让您的双手保持愉悦。但是,我们也建议素色一次性检查手套,甚至洗碗手套光色。什么都不是黑的。当您将戴手套的手指浸入储液罐或刮油加注口盖的下侧时,您需要知道液体是什么颜色。这些手套对卖家和汽车也很友好;当您戴上手套并靠在挡泥板上检查悬架动作时 – 在接触引擎盖下的任何东西之前 – 您不会在油漆上留下手印。

餐巾纸或纸巾:我家的每一代人都将他们的手套箱变成了快餐餐巾纸分配器。我被编程为做同样的事情,所以我总是有东西可以擦掉溢出的东西。在检查仍有量油尺的汽车时,您需要用棉签清除它们。这些也有助于清除零件上的发动机脏污,以便您可以查看组件编号或规格。

头灯或手电筒:您想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平坦的地面上调查您在户外的潜在新骑行。有时这是不可能的,你在暮色中爬过谷仓后面的泥土(另一个你穿衣服弄脏的原因)。即使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拥挤在现代发动机舱内和周围的巨大喧嚣也比蝙蝠洞创造了更多的藏身之处。瞧,不起眼的手电筒,用于检查皮带是否有裂缝并检查埋在海湾内部的滤油器周围的渗漏情况。许多车辆在发动机下方都装有空气增强面板,手电筒让您可以从发动机顶部向下看去,看看空气面板的上侧可能积聚了哪些液体。我更喜欢头灯 当我四处闲逛时,我的手可以腾出来。

检查镜:手电筒的完美搭档,因为同样是拥挤的发动机舱中难以理解的裂缝。想仔细看看空调压缩机后面的那个黑点吗?告诉每个人在你成为职业球员的时候退后,伸出你的伸缩镜,然后做出诊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