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RAV4 和马自达 CX-5 的拥有成本

时间:2021-11-29 10:56:07来源:
导读 专家们计算了流行的丰田 RAV4 和马自达 CX-5 的拥有成本。为了进行更客观的分析,分析师采用了类似的模型配置。汽车配备了 149 马力

专家们计算了流行的丰田 RAV4 和马自达 CX-5 的拥有成本。

为了进行更客观的分析,分析师采用了类似的模型配置。汽车配备了 149 马力的 2 升动力装置,以及 150 马力的“自动”和前轮驱动系统。

在进行的实验中,我们使用了莫斯科和莫斯科地区使用的模型五年。汽车的行驶里程为 100,000 公里。这些汽车由 35 岁的驾驶者驾驶,他们拥有大约 10 年的驾驶经验。

专家发现,这对丰田 RAV4 在运营成本方面会更贵。这辆车的车主将需要支付 115.6 万卢布的维修费。与此同时,马自达的所有权将减少 10 万 - 105.2 万卢布。

TO Toyota 的价值是 CX-5 的两倍 - 181,000 卢布。对 93,000 卢布。同时,在加油站,RAV4车主每10万公里的燃油成本将花费35.8万卢布。Cross Mazda CX-5 更“贪婪”——45.4 万卢布。

在国内汽车经销商中,RAV4 的成本为 215.2 万卢布,CX-5 为 190.1 万卢布。参与实验的成套设备成本达2.41—219.4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