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展示了福特 Ranger 皮卡电动版的图片

时间:2021-11-29 10:56:09来源:
导读 设计工作室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将传统福特 Ranger 改装成电动改装的过程。福特汽车品牌前段时间推出了新一代中型Ranger皮卡。该

设计工作室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将传统福特 Ranger 改装成电动改装的过程。

福特汽车品牌前段时间推出了新一代中型Ranger皮卡。该车配备了带有 1 或 2 个涡轮机的 2 升柴油、EcoBoost 系列的 2.3 升汽油发电厂和 3 升 V6 柴油。

作为展示的一部分,他们表示该车型未来将配备混合动力装置。YouTube 频道 SRK Design 上的专家介绍了电动改装的福特皮卡的中型版本。

以系列福特游侠的形象为基础,将其变成了一种由Lightning执行的福特F-150模型。新奇拥有低沉的格栅,圆形的前部,减少的离地间隙,汽车前部右侧挡泥板上的充电端口。

据驾驶者称,所呈现的渲染图上的车辆看起来非常野蛮、时尚和现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