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长城Wingle 7皮卡涨价10万卢布

时间:2021-11-26 10:51:45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长城改变了皮卡后翼风铃 7 的价格。增加了 100,000 卢布。此前,长城汽车改变了波尔皮卡的定价政策。月底,另一款车型Wingle

汽车制造商长城改变了皮卡后翼风铃 7 的价格。增加了 100,000 卢布。

此前,长城汽车改变了波尔皮卡的定价政策。月底,另一款车型Wingle 7皮卡在俄罗斯上市,我们提醒一下,现在只提供给买家一个改装。它的成本增加了 100,000 卢布。按百分比计算,这是初始价格的 5.6%。

在俄罗斯市场上的长城风铃7装备中,配备了一台柴油发动机,工作容积为2升,功率为143马力。手动变速器成对工作。您现在可以以 1,899,000 卢布的价格购买这样的汽车。

回想一下,去年秋天,长城汽车首次在俄罗斯推出了 Wingle 7 皮卡。自开始销售以来,制造商仅更改了一次模型的成本——在 2021 年夏天。这是该公司阵容中的第二款外国汽车,销量不及另一款皮卡——普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