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1分钟内检查汽车电池的状态

时间:2021-11-26 10:51:46来源:
导读冬季寒冷将至,因此您需要确定常规启动电池的状况。这将需要一些简单的操作。在开始测量之前,必须满足主要条件:电池必须静止至少八小时。

冬季寒冷将至,因此您需要确定常规启动电池的状况。这将需要一些简单的操作。

在开始测量之前,必须满足主要条件:电池必须静止至少八小时。

要进行测试,您需要一个万用表和一个 50 W 的汽车灯。

我们将设备切换到直流电压测量模式。如果电池正常充电,设备将显示 12.5-12.7 V。

在下一阶段,我们将临时负载以灯泡的形式连接起来,然后让它亮一分钟。

如果一分钟后电池电压未降至 12 V 以下,则电池处于良好工作状态。但如果设备显示 11.5 V 及以下,则需要更换电池。冬天最好不要用这种设备冒险。

需要从值得信赖的厂家购买电池,在20小时模式下低电流充满电(将电池容量除以20得到充电电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