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散热风扇为什么会打不开

时间:2021-11-26 10:51:47来源:
导读 当冷却系统的标准风扇停止时,冷却液可能会沸腾。可能是什么原因?首先,您应该将发动机预热到 105 摄氏度。如果风扇不转且温度持续升高,

当冷却系统的标准风扇停止时,冷却液可能会沸腾。可能是什么原因?

首先,您应该将发动机预热到 105 摄氏度。如果风扇不转且温度持续升高,我们就开始寻找原因。

冷却液温度使用温度传感器进行监控,该传感器将数据传输到控制器。

要进行检查,请从温度传感器上拆下连接器。风扇应立即开始工作。这就是如何考虑防止发动机过热的方法。

如果风扇不转,显然是电源电路有问题。我们检查风扇电源电路中的保险丝。

在下一阶段,当连接器从温度传感器上取下时,我们检查继电器的操作。如果继电器不工作,我们从安装块中取出一个合适的继电器并将其安装在风扇控制继电器的位置。在运行的情况下,我们确定标准继电器出现故障,需要更换。

但如果继电器不工作,则应检查为绕组供电的电源电路。如果不供电,则问题出在控制器本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