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废弃的客机制作移动房屋。分步说明

时间:2021-11-26 10:51:48来源:
导读 再简单不过了!我们写下来!您将需要:旧飞机的机身 - 1 件,旧卡车 - 1 件,武器 - 2 件,以及一点焊接 1 选择,其实就是飞机。

再简单不过了!我们写下来!您将需要:旧飞机的机身 - 1 件,旧卡车 - 1 件,武器 - 2 件,以及一点焊接...

1.选择,其实就是飞机。机身应该足够大以容纳所有必要的便利设施,但又不能太大而无法停放。条件足够好,他可以经历所有的变化,但并不完美,否则他会腾飞。与我们一起被遗弃的飞机——“至少在面包上传播”。

2.“粗加工”。从机身上,有必要清除碎片、座椅并将所有东西都剥离成铝。剪掉翅膀。

3. 运输。在拖网中可以,可以通过直升机,也可以步行,但需要在旅中。

4. 捐赠卡车,或者更确切地说,它的车架和发动机。设计中最昂贵的部分,因为您必须购买它,这与飞机不同。但如果你已经有一辆车,最好不要把它弄坏,然后再买一辆。

5.最关键的时刻是把机身放在框架上。建议使用水龙头。最主要的是要记住格言:“测量七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