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P 平台将使起亚和现代电动汽车更上一层楼

时间:2021-11-24 10:34:31来源:
导读起亚现代的新架构将帮助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向前迈出一步。这些品牌的新电动汽车将能够一次行驶数百公里。很多时候,两家或多家公司的联合

起亚现代的新架构将帮助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上向前迈出一步。这些品牌的新电动汽车将能够一次行驶数百公里。

很多时候,两家或多家公司的联合工作会带来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例如,现代和起亚开发了 E-GMP 平台,将作为这些制造商电动汽车的基础。该架构的灵活性将使韩国人能够生产小型电动汽车和超大型 SUV。E-GMP 的一大优势在于,基于它的车辆一次充电将能够行驶至少 500 公里的轨道。

Car.ru最近报道了起亚 EV9 电动汽车概念的首发。该车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铰链式后门、三排内饰等细节。新颖性建立在 E-GMP 架构上,这也是现代 Ioniq 5 的基础。在机舱内有一个类似于特斯拉 Model 3 的方向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