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的图片泄露

时间:2021-11-24 10:34:31来源:
导读 明年,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 应该会上市。在俄罗斯联邦,他们展示了这款车的外观。图片的作者认为,新奇的设计将采用丰田陆地

明年,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 应该会上市。在俄罗斯联邦,他们展示了这款车的外观。

图片的作者认为,新奇的设计将采用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的风格,但普拉多将与它不同的是 LED 光学器件,通过改进的散热器格栅上的视觉镀铬水平插入物结合在一起。尾门、保险杠、后视镜和其他元素会有不同的形状。

下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将以250的指数进入市场,它将在改进的TNGA-F架构上开发。据推测,SUV的引擎盖下将有一台299马力的3.3升柴油发动机,但也有可能出现配备2.5升“吸气”汽油的混合动力车。

在俄罗斯境内,目前销售的普拉多配备了 2.7 升和 167 马力的发动机,以及 2.8 升和 200 马力的涡轮柴油机。对于 SUV 的基本版本,经销商要价 300 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