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承诺到2022年底将所有国际高速公路实现互联网覆盖

时间:2021-11-24 10:34:32来源:
导读来自乌克兰的国际道路通往高速移动互联网被评为乌克兰的数字部转型的重要任务之一。数字发展部正在努力在公路和铁路上提供高速移动互联网接

来自乌克兰的国际道路通往高速移动互联网被评为乌克兰的数字部转型的重要任务之一。

数字发展部正在努力在公路和铁路上提供高速移动互联网接入。到 2022 年底,移动运营商将覆盖乌克兰的所有国际道路。数字化转型部副部长亚历山大·谢莱斯特在国际基础设施与交通论坛MINTRANS上谈到了这一点。

“到明年年底,移动运营商将覆盖所有高速公路。同时,我们了解到铁路上提供互联网的需求非常大。现在我们正在开发一个项目来覆盖铁路轨道上的互联网。已经有一定的计算,对所用技术的一定愿景以及该项目的实际预算规模,”Alexander Shelest 强调说。

数字发展部将数字基础设施的发展称为不仅是舒适的问题,也是基本需求的问题。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参与了该方向的制定。

据该部称,自 2020 年 7 月以来,约有 300 万乌克兰人首次获得了 4G 网络。另有 890 万人获得了具有 4G 连接的第二或第三运营商。总共有 2.5 万个城市和村庄的居民已经可以使用 4G 网络。今年还计划实施“互联网补贴”项目——将3000个村庄的6000个社会设施连接到高速互联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