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向我们展示了其未来愿景的概念外观

时间:2021-11-23 10:32:04来源:
导读 今年 6 月,沃尔沃向我们展示了其未来愿景的概念外观,它采用了一种称为概念充电的 swoopy 旅行车式包装。瑞典人现在已准备好向我们展

今年 6 月,沃尔沃向我们展示了其未来愿景的概念外观,它采用了一种称为概念充电的 swoopy 旅行车式包装。瑞典人现在已准备好向我们展示该愿景的内部结构并告诉我们它是由什么构成的,称其为“沃尔沃汽车未来的宣言”。鉴于沃尔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只销售电动汽车并到 2040 年实现碳中和,电池电动概念充电是汽车制造商实现目标并在这样做时看起来时尚的一种方式。它开始并几乎结束于在任何地方使用可持续、可回收的材料。

在外面,前后保险杠和门槛板由亚麻复合材料制成。倍耐力专门开发的轮胎中只有 6% 的材料来自化石资源,其余的材料来自天然橡胶、生物二氧化硅、人造丝和生物树脂等回收和可再生材料。从车轮设计到紧凑、直立的后端,车身的每个方面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效率也将是电池发展的关键。沃尔沃尚未提及有关概念的那些内容,但我们知道该公司并不只是想添加更多电池以增加续航里程,因为这会增加重量并增加车辆的碳足迹.沃尔沃正在与瑞典公司 Northvolt 合作开发能量密度更高、充电时间更短的电池组。

在内部,Concept Recharge 从 C40 Recharge 中现在提供的可持续驾驶室进行了一次进化飞跃。座椅靠背和仪表板顶部采用“负责任采购的瑞典羊毛”编织成透气、无添加剂的布料。经常接触的座椅靠垫和门板区域均采用天丝覆盖,天丝是一种触感柔软但经久耐用的纤维素纤维产品。地板和下层的门用 100% 羊毛包裹。座椅靠背、头枕的前部和方向盘的一部分都覆盖有沃尔沃开发的名为 Nordico 的材料。该公司对成分保密,只告诉我们 Nordico 是由在可持续森林中发现的可回收成分制成的。亚麻复合材料再次出现在储物袋的内侧,头枕的背面,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如果使用可再生能源为 Concept Recharge 的电池充电,那么在货车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它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将少于 10 公吨。环境保护署今年 6 月表示,平均每辆乘用车“每年排放约 4.6 公吨二氧化碳”。将其与碳中和制造结合起来,Concept Recharge——或者它预示的车辆——可以为地球带来很大的好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