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起亚 Sorento HEV 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11-23 10:32:03来源:
导读 各种版本的起亚 Sorento现在已经在Autoblog车队中出现了几次,虽然它们并没有以任何特定的方式令人兴奋,但它们提供了一种吸引人的普遍良

各种版本的起亚 Sorento现在已经在Autoblog车队中出现了几次,虽然它们并没有以任何特定的方式令人兴奋,但它们提供了一种吸引人的普遍良好的功能和价格的结合,使其成为“恰到好处” “适合很多人的SUV。这是一款 SUV,不仅在装饰水平上,而且在动力系统上都有很多变化。那么“恰到好处”的SUV有“恰到好处”的版本吗?是的,有,而且是2021 年的起亚 SorentoHEV(以及刚刚到货的 2022 款车型),它在阵容中找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媒介,甚至在定价、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更广泛的 SUV 市场也使其成为买家必看。

快速说明一下,这篇评论将主要关注Sorento混合动力车的动力系统以及它与驾驶体验的关系。有关所有其他方面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全面的 2022 年起亚索兰托评论。

当然,Sorento HEV 的主要区别在于它的混合动力系统。它结合了涡轮增压 1.6 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输出达到 227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它连接到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您选择的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这些数字使它介于 191 马力基础 Sorento 和 281 马力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之间,该四缸发动机安装在我们之前测试过的所有索伦托上。HEV 也比本田 CR-V和丰田的 RAV4和Venza等任何较小的两排混合动力车更强大,但比更大的三排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要小一些。还有福特探索者混合动力车,但它只适用于昂贵的上装饰水平,并且奇怪地以牺牲燃油经济性为代价优先考虑性能。

尽管索兰托混合动力车在动力方面处于非电气化兄弟姐妹的中间,但其燃油经济性无疑是优越的。前轮驱动版本是最节俭的,总油量为 37 mpg,而全轮驱动将额定值降至 35 mpg。根据环保署的说法,这比任何其他索兰托车型都提高了大约 10 英里/加仑,并且每年可以为您节省多达 650 美元的燃料。它稍微落后于较小的混合动力车,其油耗范围为 38 至 41 英里/加仑(CR-V和福特 Escape),但与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相当,比福特探索者领先约 10 英里/加仑。

至于实际驾驶体验,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几乎在所有日常驾驶情况下都很可爱。当从灯光下出发时,您会发现混合动力系统消除了由于自动启动/停止系统重新启动发动机而导致的常见延迟。当您踩下油门踏板时,电动机就会让您前进,当发动机启动时,它会非常安静和平稳地运行。

在城镇周围,索兰托混合动力车轻松而快乐。由于电动机和涡轮发动机的一二扭矩冲头,您几乎不需要使用任何转速来拉动。它也非常安静,电动辅助有助于提高响应速度。我们也很欣赏起亚在其混合动力系统中使用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因为它会产生更“正常”的加速,其特点是转速增加,然后换档。这避免了通常混合动力 e-CVT 的嗡嗡声和异常加速。

标签:
最新文章